汐風。

隨意寫寫,轉載隨意。
原神-空散。
南以顏喻。
繁體,真的不適可以私信我要簡體版。

[HP][孫世代]關於Lily和她的抓迷藏

Gryffindor學院作文

題目(自由發揮):瘋狂的麻瓜遊戲

 

當我看到這次的作文是自由發揮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感謝Professor

McGonagall給我一個不太需要再去思考些甚麼的題目,我只需要把在暑假裏發生的事寫出來就好了,我真的無法再思考些甚麼了,用麻瓜的話來說就是我心好累。

 

眾所周知,我除了今年剛入學的弟弟而且被分到邪惡的Slytherin的Albus之外,我還有一個準備入學的妹妹Lily,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Lily從小都是我們家的小公主,所以才會造成這麼令人崩潰的局面。

 

Lily非常的不擅長玩抓迷藏,但是她非常的喜歡這個傳統的麻瓜遊戲,而小時候我和Albus總是被她追來追去,就為了玩這個遊戲,我和Albus可以繞著屋子上下來回的跑幾圈就為了不陪她玩這個遊戲。

 

我聲明,我真的,真的很樂意陪妹妹玩,只要前提並不是玩這個叫做抓迷藏,這個令人想大喊fuck 並且崩潰的遊戲。

 

在Lily小時候提出要玩的時候,因為她最小,所以我們全家都遷就她,她不擅長抓迷藏,那就讓她自創一些專屬她和我們家的規矩,令她覺得這個遊戲對她公平一點,令人發指的是!father他居然每次都站在一邊笑著看好戲!要不然就是說臨時加班!這個狡猾的混蛋!

 

回歸正題,這種規則在我們家是現在都適用的,而這個暑假我們都在玩這可怕的遊戲。

 

當Lily當鬼,而我和Albus要躲的時候,她居然會指示我們該躲甚麼地方。她居然指示我去躲在衣櫃裏而Albus躲到雪櫃後面!Merlin!誰玩抓迷藏會指示別人該躲哪裏的?好吧,當我們和她說的時候她居然說「我不管!你們就是要躲那裏!」

 

作為一個……好哥哥,我當然會聽妹妹的話,所以我就像根木頭一樣站在了衣櫃裏,而Lily進來了,她拉開了衣櫃門,指著我說「James!我找到你了!」

 

她用很得瑟的表情,指著被她指示躲在哪裏的我說「我找到你了!」而我卻要用一副你好厲害的表情對她拍拍手,因為我不那樣做她就會開始哭,然後father就會不讓我碰掃帚了。然後我跟著Lily走出了房間去到廚房,即使早知道Albus在雪櫃後,我還是要裝模作樣的到處看,一邊說「Lily,你有看到Albus嗎?」

 

如果有Rose或Hugo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問我是不是被人施了混淆視聽咒,因為Albus就在那裏而已!

 

當找到Albus之後,我們還要跟著拍手,Lily開心了,我們也就逃過一劫了,如果她一次能夠滿足的話,而當她不滿足時,我們就要進行令人想對自己施昏昏倒地的第二輪。

 

第二輪自然是Lily躲,而我和Albus做鬼,不要問我為甚麼兩個人做鬼,Lily定的規則,她讓Albus告訴我要找哪裏,我想這是唯一我肯依Albus的話去做的時間,當我們做鬼時,Lily只會跑到另外一邊的牆角,身體緊貼著牆,似乎用了father的隱形衣或是施了幻身咒一樣,我們就可以看不見她了!

 

而我們居然還跟她四目相對,然後白癡的互問說「Lily在哪裏,有沒有看見她?」

 

在Albus提出好幾個地點,像是花園、書櫃後、樓梯死角位等等之後,我和他終於在Lily會不會在father放內衣褲的櫃子後面吵了起來,我們因為一個正站牆角無辜看著我們的妹妹,吵了起來。

 

最後我和Albus十分理所當然的打了一架,father回來之後罰了我們兩天的飯後甜點,不是因為我們打架,而是因為我們不小心把他珍藏的照片(Professor Malfoy的)撕成一半了!

 

我發誓我不會再陪Lily玩抓迷藏了,我發誓。

 

作者: 再次被妹妹抓去玩抓迷藏的James Potter


>>>>>>>>>>>>>>>>>>>>>>>>>>>>


群宣,HP語C哈德向。

群號:458308599

歡迎來玩,Hermione說想要個Ron,Rose和Hugo

他們到底去埃及去了多久[。


>>>>>>>>>>>>>>>>>>>>>>>>>>>>

评论(1)
热度(21)

© 汐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