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風。

隨意寫寫,轉載隨意。
原神-空散。
南以顏喻。
繁體,真的不適可以私信我要簡體版。

[哈德]又是腦洞。

*腦洞來自同桌

>>>>>>>>>>>>>>>>>>>>>>


午餐時間,大家都紛紛前後腳的到大廳坐好準備享用上了整個上午課的慰勞,但是在這個時候,Gryffindor的長桌上又出了一點小狀況。


Harry彎著身,雙手像是捂著肚子一樣,一臉痛苦的坐在椅子上,嘴裏發出意義不明的呻吟,坐在他旁邊的Ron一臉慌張,當大家問他甚麼事的時候,他也只是說「我不小心打到Harry了」


直到Hermione看了看Ron又看看他身邊一臉痛苦的Harry,小心翼翼的問「Ron……你不會……?」


「沒有!我不知道!我甚麼都沒感覺到!!」Ron連忙擺手大喊,這下連隔壁Slytherin的人都聽得清清楚楚了,Gryffindor長桌明白過來的人一下子大笑起來。


坐在Harry背後的Draco轉頭看了看一臉痛苦的Harry又想了想剛才Ron的話,冷冷的哼笑幾聲,湊過去對著Harry說道「疤頭,你小的連Weasel都感覺不到了?也是蠻可憐的。」


Harry回了他一個瞪視,決定要讓他明白自己到底有多少「小」。


Well,希望這位高傲的Slytherin明天還能起來。


>>>>>>>>>>>>>>>>>>>>


我覺得可以發展成一篇肉。

但是我好困,不寫。

突然想寫TMR受PWP你們看怎麼樣。


啊對了給群裏的小傲嬌Tom做個群宣,HP語C哈德向。

群號:458308599

>>>>>>>>>>>>>>>>>>>>


评论(10)
热度(39)

© 汐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