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風。

隨意寫寫,轉載隨意。
原神-空散。
南以顏喻。
繁體,真的不適可以私信我要簡體版。

[哈德]《Doll》-IX.

「Draco,你有沒有,收到信……?」


Pansy一到房間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Draco微微瞪大了眼睛,看著黑髮女孩從袍子的口袋拿出一封和自己收到的絲毫無差的信,一樣的黑色封面,用紅色墨水所寫成的收信人,背後火漆上獨一無二的黑魔標記……Harry說對了,情況的確很糟糕,但信卻不是Lucius寄來的,而是由Voldemort親自寄來的。


而明顯的,其他身位Dead Eater的兒子並沒有收到這封信,但是女兒卻收到了,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剛才回房間時Draco看見有很多同院的女孩兒臉色凝重的走回地窖的方向,而男生卻繼續緩步前往大廳。


如果收到信的話,不應該是那種反應的。


Draco從抽屜裏拿出小巧的開信刀,小心翼翼的把火漆劃開,而後把刀遞給Pansy,再取出純黑的信紙,開始看信上寫了甚麼。


信很短,只有幾句話。


Miss Malfoy,

請務必出席3個星期後的聚會。

這有可能成為你為家族增光的機會。


「……孕育重生的他最好的溫床……」Snape的話突然回響在Draco的腦海中,她用力的捏緊了信紙,聰明一點的都能想到,如果真如教授說的那樣,那這次的聚會好聽點說是家族的女孩們成為Dead Eater的聚會,難聽的說就是選擇誰是孕育重生的他的工具。


三個星期。

她還有三個星期的時間。


Pansy看完信後並沒有說話,只是快步走過來抱住了Draco,她的臉埋在Draco的胸前,導致後者看不見她的表情,Draco頓了一下,最後還是抬手輕輕撫過這個黑髮女孩的後腦勺,她感覺到她身體輕微的顫抖,再怎麼堅強的人在恐懼面前終舊還是沒有抵抗能力,唯一可以做的只有歇盡所能的成群結黨,靠在一起互相支持依靠。


海德薇今天並沒有像往日一樣停在宿舍的窗外。


Harry靠在床背上看著窗外,今晚的天氣很好,天上沒有烏雲的遮蓋,月亮顯得特別的亮,小小的繁星作為點綴,而他並沒有把心思放在美景之中,他在腦海裏想著些有的沒的,像是今天Draco收到的信,純黑的信封怎麼看都覺得事情很嚴重的感覺。


宿舍裏只有室友睡熟的打呼聲,Harry小心翼翼的放下床幔,抓起隱形衣披在身上,打開房間,輕輕的關上,不管怎樣,還是去Draco那邊看一看好,他還是不放心。


正當快到Draco房間的時候,Harry看見門口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油亮的黑髮折射著微弱的月光,是Snape。


只見他輕聲唸出口令,開門的那瞬間Harry很快的跟了上去,剛剛好趕上房門要關的那瞬間,他看見Draco坐在沙發上,而Snape也只是看著她一言不發,當Harry以為他們要這裏僵持一個晚上,直至Snape抬手向周圍拖了個靜音咒。


「……Draco,下星期你的解藥就完成了。」Snape看著金髮的女孩,低沉的嗓音似乎帶著些莫名的情緒,聽著和往日的不同,Draco把視線移到燃燒著的壁爐之中,然後緩慢的點了點頭。


「我知道你在想甚麼,三個星期後的聚會你不可以去,我會把你變回男孩的消息帶回去給Dark Lord的。」Snape頓了一下又繼續說道,Harry聽得一愣,聚會?Dead Eater的?難道今天她收到的信就是關於這個?


「……教父。」Draco靜了一段時間才開口,她抬頭看著如同自己第二個父親的男人,灰藍色的眼眸並沒有因為對方冰冷的目光而退縮,她只是注視著他,說「我要去的,Dark Lord的目的我知你知,要是如教父你所說的那樣,我還可能害了Pansy。」


「甚麼時候Malfoy家也成為了慈善家了?你的大腦真像Potter一樣被芨芨草裝滿了?還是因為成為女孩三個所以被巨怪踩過了?就因為一個Parkinson?竟然你知道他的目標你還要去?」Snape開始有點激動了,他的臉開始有點像恐嚇一年級新生的一樣,就是那副經常對著Harry用的臉。


「即使只是因為Pansy,我也要去。」Draco話音剛落,手腕隨即被人抓起,她驚訝的轉過頭,看見的是那雙含著怒意且熟悉的綠眸,Harry整個人伴隨著「不可以!」的低吼出現在她和Snape的面前。


=Tbc


>>>>>>>>>>>>>>>>>>>>

三個星期遊學回來更新!

我也是懶絕了。


下次更新可能會帶已更新章節插圖,可以期待一下。

>>>>>>>>>>>>>>>>>>>>


评论(4)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