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風。

隨意寫寫,轉載隨意。
原神-空散。
南以顏喻。
繁體,真的不適可以私信我要簡體版。

[哈德]《Doll》-VIII.

走在Hogwarts各走廊裏的Ron在比較安靜的環境下總算冷靜了下來,他有甚麼資格去要求Harry喜歡甚麼人呢?就算他幾乎是自己家的第7個兒子?Ron撇撇嘴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把原本就亂的頭髮弄得更亂,最後還是重重的呼了口氣,回大廳去了。


「不用追上去?」Draco看著走遠的Ron,又看看重新靠在樹幹上的Harry,她裝作毫不在意的樣子讓Harry追上去,但是後者卻伸手握住了她的手,看著她的眼睛然後搖了搖頭。


「我想比起一段時間就能想通的摰友,安慰我女朋友的情緒比較重要。我替剛才Ron說過的話致歉。」Harry用拇指輕輕掃著Draco的手背,輕柔的動作引起Draco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就算習慣了摟抱,Draco卻還是不習慣這種溫柔的接觸,她突然有點倖幸她的臉在逆光的情況下沒有太明顯,對方看不清自己臉上的紅暈。


「……愚蠢的Gryffindor式教育。」最後Draco還是被她男朋友那道真誠的眼神打敗了,小聲的嘟嚷著這句話,又重新靠回Harry旁邊,拿起書本繼續他們這個本應是十分美好的下午,Harry無奈的笑了笑,又沒有其他甚麼事做,只好拿起自己的魔杖控制著樹葉來練習最近新學的魔咒。


就在快到晚餐時間的時候,Draco啪的合上了厚厚的魔藥書,站起來拍拍裙子上的塵土,Harry見狀也站起來拍了拍袍子,和Draco交換了一個眼神就一起往大廳的方向走去,然而就在快到大廳的時候,一隻貓頭鷹急沖沖的往他們這個方向飛來,Draco一看就知道是Abner,牠只是把信交到Draco的手上就飛走了。


「Draco?」Harry看到Draco在把信轉過來看到寄信人後臉色一白,連忙喊了她的名字讓她回神,後者把信收到袍子的口袋裏,在胸前抱著書的手也緊了緊,她抬頭看著Harry,像是遲疑了一會才說道「Harry,你先去大廳吧,我今天會讓家養小精靈送晚餐到我房間的。」


「是不是Lucius寄甚麼來了?需要我幫忙嗎?」Harry看著臉色不善的女友,有點小心翼翼的問道,他抓住Draco的手,而後者僅是搖搖頭,又輕聲的讓他不要擔心,先去大廳吃晚餐。


正當Harry想說甚麼時候,一聲「Draco––」打斷了他的話,Pansy從走廊的另一端跑過來撲抱上Draco的脖子,然後又往她臉上蹭了蹭,接著才好像剛剛發現Harry的樣子,眨眨她黑色的眼睛,有點炫耀似的把Draco又抱近了一點,看了看他和Draco還拉著的手,說「是救世主啊,在走廊上和女孩子拉手可不是甚麼明智的確定哦。」


Harry和Draco連忙鬆開了手,Harry還在想Pansy怎麼會知道他和Draco的事,就看到Pansy一邊推著Draco的背,一邊說「Draco我們今天到你房間吃飯好嗎?我好久沒來你房間了!救世主就請你幫我跟Blaise說一下我今天不到大廳吃飯了~」


「Hey......」Harry欲言又止,而Draco已經和Pansy一起走遠了,只好嘆了口氣,認命的走向大廳的方向,果然看見Blaise在大廳門口等著甚麼人,走過去跟他說了聲Pansy交待的話,然後兩個人一起嘆了口氣。


Slytherin無論是公主還是女王都不好侍候啊。


=Tbc。


>>>>>>>>>>>>>>>>>>

回覆更新。

短短一更。

>>>>>>>>>>>>>>>>>>


评论(5)
热度(69)

© 汐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