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風。

隨意寫寫,轉載隨意。
原神-空散。
南以顏喻。
繁體,真的不適可以私信我要簡體版。

[哈德]同居二十題(1-2)

|| 叫對方起床 ||

「Draco?起床了,要遲到了。」難得早起的現任傲羅隊長輕輕推了推睡在身邊的愛人,說話的語氣輕柔,帶著笑意的綠眸閃著溫柔的光,彷彿在看著一件最珍貴的寶物,他伸手撥開遮住愛人眼睛的金髮,等待對方睜開充滿睡意的灰色眼眸。

 

只見現任St. Mungo's首席醫師的Draco Malfoy用手撥開了他的手,發出迷迷糊糊的「唔嗯」聲,才慢慢睜開自己的眼睛,在看清楚面前的人後,他彎起好看的眼睛,微笑著跟Harry說早安,話裏還帶了些許鼻音,Harry看見陽光照到他帶著笑意的灰眸裏,裏面閃爍的光就如同天上的星辰一般漂亮。

 

Harry忍不住湊近輕吻愛人的眼瞼,輕聲道「Good morning, my love.」

如同天上的星辰一般,都是這麼的令人著迷。

 

|| 輪流做早餐 ||

當Draco洗漱穿戴完畢走下樓的時候,Harry已經待在廚房裏忙碌起來了,看著他身上掛著紅色的,在左下角還有隻小獅子的圍裙,忍不住輕聲笑了起來,誰能想到在外威風瀟撒的傲羅隊長居然會穿著這麼可愛的圍裙在廚房裏忙上忙下,就為了給前食死徒做一頓早飯?

 

他走到對方身邊,熟練的拿出茶葉和茶壼開始沖泡,水在先前Harry就已經燒好了,水溫剛剛好,他一邊泡茶一邊偷看今天的早飯是甚麼,嗯……還是傳統的英式早餐,香腸、蛋、培根和茄汁豆,當然不能少了烤得香脆可口的吐司。

 

「怎麼樣?還滿意麼?」聽到對方帶著笑意的詢問,Draco看向他的方向,看似不屑的挑了挑眉,說「這有甚麼?期待一下明天的法式早餐吧,疤頭。」


=Tbc。


>>>>>>>>>>>>>>>>>>>>>>>

存貨兩題

要是明天發成績好再寫肉[咦

嗯...還是ABO設。

>>>>>>>>>>>>>>>>>>>>>>>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