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風。

隨意寫寫,轉載隨意。
原神-空散。
南以顏喻。
繁體,真的不適可以私信我要簡體版。

[哈德][6.1賀]《綿花糖》

*20分鐘速打,渣

*甜,祝食用愉快。

 
 

在這天的對角巷充滿了甜美的香氣,每家店門口都有一個籃子放著蜂蜜公爵裏最受歡迎的棒棒糖和巧克力,放任2年級以下的學生去拿。

 
 

而在2年級以上的學生則可以在這天以5個銀西可的價錢到限定的綿花糖商人那裏買入口即溶的綿花糖。

 
 

為甚麼是限定?因為是他們很少會吃到的麻瓜糖果。

 
 

白糖隨著機器轉動變成輕飄飄和糖絲,在空氣中散發著甜絲絲的味道,纏在細細的木棒上成一個大球,甜膩的味道在嘴裏擴散的感覺真的很棒!而且還可以用魔法轉換成各種顏色,捏成各式各樣的形狀,能捏成像是花的、像金探子的、像坩鍋的或是像書的,只要你想,你甚麼都能捏出來。

 
 

Draco走在充滿小孩歡笑的街上,他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那偉大的男朋友要在今天約他出來,而且還幾乎約在街道人流最多的地方等。

 
 

他不耐煩的低頭看了看手錶,很好,他比預定還要來早15分鐘……

 
 

才不是急著想見他。

Draco這樣安慰自己,抬頭卻看見一個粉色的心型……麻瓜綿花糖。

 
 

別問Draco是怎麼知道這叫綿花糖的,小時候他也向Lucius撒過嬌吵著要綿花糖,但Lucius卻用綿花糖是麻瓜的食物來拒絕他的要求。

 
 

「兒童節快樂,Draco。」他綠眼睛的男朋友在綿花糖後探出頭來,笑得好看,在接受到戀人鄙夷的眼神後笑意也沒有減退,反而把綿花糖向他的方向再遞了一下「試試?」

 
 

Harry當然沒忽略Draco在看見綿花糖後在他眼眸中那道一閃而過的驚喜。

 
 

「……你還小嗎?我們偉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嗯?」雖然看上去不情不願,但Draco還是接過了木棍,在綿花糖上咬了一小口,然後說「……還不錯。」

 
 

Harry有點得意的笑了起來「我就知道你會喜歡它的!」

 
 

「自戀狂。」Draco瞪了他一眼,拿著綿花糖轉身往別處走去,Harry看到他發紅的耳朵,也笑著跟了上去。

 
 

就算是兒童節,只要你想,還是能變成情人節的,對吧?

 
 

End。

 
 

>>>>>>>>>>>>>>>>>

 
 

抽空寫超短篇

還有四天考完試!

 
 

給群裏的小傲嬌Tom做個群宣,HP語C哈德向。

群號:458308599

歡迎來玩

 
 

>>>>>>>>>>>>>>>>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