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風。

隨意寫寫,轉載隨意。
原神-空散。
南以顏喻。
繁體,真的不適可以私信我要簡體版。

[哈德]《Pink Mark》

–Cp: Harry Potter × Draco Malfoy

–OOC慎,ABO設定

–《Heat Cycles》番外。

 

好痛。

身體好酸。

 

Draco的意識像是在雲海中浮沉,他已經醒來,但是身體卻因為疲累而睜不開眼睛,身體旁邊的溫暖讓他感到十分舒服,酸痛的感覺也有了緩解,他下意識的往熱源又湊了一點,發出意味不明的嗚咽聲。

 

Harry比Draco要早很多醒來,在發情期過了之後他現在明顯的陷入了另一個難題之中––他要怎麼面對這個Slytherin的小王子,正當他挫敗的嘆了口氣,卻發現身旁躺著人像尋求溫暖一樣縮到了自己的懷裏,Harry溫柔的幫他掖了掖被子,然後把手搭到對方腰間,把他抱了個滿懷。

 

Draco滿身都是昨晚瘋狂後留下的痕迹,而Harry的背部也遭了不少罪,誰能想到這個Slytherin的指甲居然這麼尖,然而在那時這種微弱的疼痛卻加強了Harry的性欲和施虐欲。

 

Draco的確很漂亮。

 

淡金色的頭髮在最後一戰的時候沒有修剪,現在已經稍微到了及肩的位置,可能是想和Lucius一樣留著長髮吧,而讓人訝異的是,他連睫毛都是偏金的楬色,就算經歷了那場殘酷的戰爭,他的肌膚依然白皙,讓人忍不住想在上面留下印記。

 

Harry的手指來到Draco的左肩下方,那裏有個粉色的,寫著「HP」的標記,在兩個字母中間還有一朵玫瑰,是他昨晚給Draco打上的,手指慢慢滑落,來到從右腰側至左胸膛的一道淺淺的疤痕,Harry知道這個,是那時的神鋒無影。

 

在他喊出那句咒語之後,他看著倒在冰冷地上還崩潰似的哭著的Draco,他感到全身冰冷。

他以為到那為止,他們就不可能再有任何接觸了。

 

Harry輕輕的吻住Draco的唇,隨即鬆開。

 

Draco的大腦開始運作起來,他的身體雖然動不了,但總能思考,他記得昨天是自己的發情期,他來到了有求必應室,然後他的身體開始起反應,然後,然後……

 

HarryPotter.

 

Draco感覺到身邊的熱源突然沒有那麼暖和了,是的,他想起來了,Harry Potter,那個正直的Gryffindor,居然和自己的發情期一模一樣,然後他也來了有求必應室,再之後……

 

OhFucking Merlin.

Draco默默唸道,是的,噢,他幹了我一整晚。

 

Draco的眼珠在眼瞼下來回滾動,Harry也發現了,他知道這是要醒來的標誌,於是他低頭輕輕的吻著Draco的髮側和眼角,直到他慢慢睜開眼睛,露出那漂亮的灰藍色眼眸。

 

氣氛一下子很尷尬。

 

「……早,Draco。」Harry再三考慮還是喊了對方的教名而不是姓氏,只見Draco看著他,沒有說話,只是用手把自己撐起來,似乎是想要離開,但是他才剛剛撐起,馬上又被身體的酸軟導致躺了回去,而Harry連忙把他重新摟進自己懷裏。

 

「得了Potter,你現在知道我是個Omega還被你標記了,怎麼樣?還想要取笑我?」Draco掙扎了兩下無果,只好開聲說道,而聲音卻十分沙啞,所以他在說完這句之後連忙閉了嘴,以壓下自己心裏那股無由而來的情緒。

 

「不是的,我沒有想這麼做!我只是……」Harry收緊了環住Draco的手臂,聲量因為著急而加大,他看著Draco的眼睛,後者沉默了一下,隨即轉開了視線,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彷彿在惋惜著甚麼。

 

「Potter,你一定沒有想過這樣做會有甚麼風險。」Draco的聲音依舊撕啞,但他卻沒有停下來,「你沒有想過當我擔當起Malfoy家的那天起我們就不該再一次胡鬧,從回來開始我再也沒有找過你麻煩了,不是嗎?愛不是萬能,喜歡也不是,你不應該和我這個前Dead Eater混在一起,這會影響你的名聲。」

 

「我還該感謝你標記了我,起碼我再也不用怕發情期不穩定了。你應該把這個當成一場情迷意亂的錯誤。」Draco扯起了一個淺笑,是Harry從沒見過的那般溫柔,他欲言又止,始終沒有說出甚麼,只從唇間扯出一個「不」。

 

Harry覺得一股前所未有的悲傷湧上心頭,他本來以為可以和Draco的關係有所改善的,Draco吃驚的看著對方左胸上方逐漸顯現出的一個粉色的,寫著「DM」的標記,在兩個字母中間也有一朵玫瑰。

 

Draco知道這代表了甚麼,那是Omega之中的共同秘密,一種報复的方法,於是他眨了眨眼睛,伸手輕輕撫過這個Gryffindor的黑髮,湊上前把自己的額頭抵著他的,輕聲說「Well……你喜歡我,對嗎?疤頭?」

 

Harry點了點頭,他抓過Draco的手,在手心上輕吻,而漂亮的綠眸則一直注視著他,然後,他聽到Draco說,「好吧,如果你在一星期後還依然覺得喜歡我,我就給你一個追求我的機會,疤頭。或你可以找出粉色的標記代表了甚麼,我就答應你。期限只到畢業。」

 

Harry看著Draco帶著笑意的眼睛,意識到這條追貂之路並不好走,但他依然點了點頭,說「好。」


=End。

评论(2)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