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風。

隨意寫寫,轉載隨意。
原神-空散。
南以顏喻。
繁體,真的不適可以私信我要簡體版。

[德哈]《Song》

*只是三十分鐘速打沒有質量

*張嘴吃糖


在Harry和Draco七年級的最後一個聖誕舞會上,現任校長McGonagall似乎是聽了畫像裏的Dumbledore的建議,決定給大家在聖誕舞會上來一個大驚喜,當她在大廳宣布時整個學校的學生都愣住了。


––情歌對唱。


What?


「你們將會由魔法挑選搭檔,在3天後便會由你們的貓頭鷹送到你們手中,因為我們也需要多了解Muggles的文化,所以大家要挑選來自Muggle世界的歌曲。」McGonagall一改以往的嚴肅,微微挑起的眼角讓所有人都知道她正在等著看好戲,「當然搭檔之間也不單止會有男生和女生啦……呵呵。」


Oh Merlin……


3天後,魔法界的救世主Harry Potter看著Hedwig送來的信差點沒把剛到口的南瓜汁全噴到Hermione身上,他勉強的咽下那口南瓜汁,看著隔著對面長桌那顆金光閃閃的腦袋,暗暗的咒罵了Merlin無數次。


Draco似乎是發現了對方的視線,他剛剛也在看那封信,Harry看見對方抬起頭,用著他熟悉的表情,挑了挑眉,嘴巴動了動,似乎是在對著他說「Scared? Potter.」


「You wish.」Harry一時氣不過來,腦袋一熱就用口型回了他一句,然後他得到了一個標準的Malfoy式假笑。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就到了聖誕舞會前夕,越近Harry反而越緊張了,他感覺自己的臉頰發熱,難以入眠,沒事,反正過了明天,他就有一整個假期看不見Malfoy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他還是睡不著,Harry坐起身,嘆了口氣,穿好袍子抓起隱形衣打算去占星塔吹吹風。


當Harry到達占星塔,卻發現Draco也在那裏,他身上淡淡的香氣透過晚風來到Harry的肺中。


意外的還很好聞?不不不,他怎麼會覺得Malfoy身上的味道好聞!他一定聽太多歌聽傻了!


「Potter?」正當Harry胡思亂想的時候,Draco轉過身看著他所在的那一個地方,Harry一驚,心想著他怎麼會知道,他拽下隱身衣的帽子,只露出了一個頭,在晚上看著格外詭異。


「你怎麼會知道?」Harry問。

「你以為自己有件隱形衣就真的連聲音都隱形了?」Draco哼笑一聲,隱隱指出他的腳步聲和呼吸聲都過大了。


「你在這裏做甚麼?」「等你,信麼?」

「這不好笑,Malfoy」「Well……好吧,一點都不懂情趣的聖人Potter。」

「我不覺得跟你有甚麼情趣可言,Malfoy。」


Harry的臉帶著些許的不耐煩,Draco看見反倒笑起來了。


「我倒是很期待你明天會給我唱甚麼,my dear Harry。」Draco走到Harry身邊,仗著身高優勢彎身在他耳邊輕輕說道,呼出的熱氣吹過Harry的耳邊,有點癢癢的,而他的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Draco看著也好笑,不過他沒等Harry反駁他就轉身離開了,留下紅著臉的救世主呆呆的站在占星塔中。


聖誕舞會還是來了,Harry排在Ron和Hermione後面,他看到他們甜蜜的對唱了情歌,看品味是Hermione挑的,是Thinking Out Loud和All of Me,倒也挺適合這對甜蜜蜜的小情侶。


當喊到他和Draco的名字時,他聽到全部人都倒抽了一口氣。


他們的情歌對唱是由Harry開始的。


當音樂嚮起的時候,Hermione聽到前奏就已經抓緊了Ron的手臂,唸著「Oh Merlin……」Ron不明白的看了她一眼,直到Harry開口,然後他也懂了,他甚至差點暈過去。


「Nice to meet you

Where you been?
I could show you incredible things
Magic, madness, heaven, sin
Saw you there and I thought oh my god
Look at that face, you look like my next mistake
Love's a game, wanna play?


New money, suit and tie
I can read you like a magazine
Ain't it funny rumors fly
And I know you heard about me
So hey, let's be friends
I'm dying to see how this one ends.」


有人手上的酒杯掉到了地上。

大家驚訝的看著台上的救世主,似乎連呼吸都要忘了。


「……

Cause you know I love the players
And you love the game!


Cause we're young and we're reckless

We'll take this way too far and leave you breathless
Or with a nasty scar
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
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
But I got a blank space baby
And I'll write your name.」


當唱完最後一個字,Harry幾乎不敢抬頭去看對面站住的人,但是沒等他做心理準備,Draco所挑的歌的前奏就已經嚮了起來。


「It's always been about me myself and I
If all relationships were nothing but a waste of time
I never wanted to be anybody's other half
I was happy to say that our love wouldn't last
That was the only way I knew to that you

You make we wanna say
I do, I do, I do, do do do do do do doo

Yeah, I do, I do, I do, do do do do do do doo」


Harry抬頭看著他面前笑得得逞的Draco,剛發現對方蒼白的臉上泛了一些淡淡的紅暈。

看來緊張的不止自己一個嘛。


「……

You make we wanna say
Me a family, a house, a family
Ooh, can we be a family?
And when I'm old and sit next to you.

And when we remember when we said
I do, I do, I do, do do do do do do doo
Oh baby, I do, I do, I do, do do do do do do doo
Cause every time before we spend like
Maybe yes and maybe no
I won't live without it, I won't let it go
Just look at what we got ourselves into
You make we wanna say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Love you.」


酒杯碎了一地,已經停止思考的大家看著Slytherin的王子和Gryffindor的救世主在唱完自己的歌曲之後十指緊扣走了下台,然後離開了大廳。


Oh Merlin……


End。

Draco和Harry的分別是I Do和Blank Space,這兩首放一起簡直甜死人。

评论(2)
热度(53)

© 汐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