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風。

隨意寫寫,轉載隨意。
原神-空散。
南以顏喻。
繁體,真的不適可以私信我要簡體版。

[Hp paro][米英/德哈]《Belong》-I(混合同人)

一直很想寫寫這個梗,因為想的設定比較龐大所以無法一個短篇寫完。

大概是我這幾年來只有自己寫的連載長篇了,Arthur的三個哥哥設定會在文裏補全,祝大家食用愉快。

如果可以盡量兩周一更,情況差月更。



–HP×APH,混合同人

–CP眾多:Drarry, USUK…等。

–OOC有,HP結局改動有。

 

I.

距離Lord Voldemort徹底離開人世之後又過了7年,這年的Hogwarts也將要和往年一樣迎來這一年度的一年級新生,要知道這些小巫師可是受到Merlin祝褔的,當然,大人們對著Voldemort死後長大的小巫師都是這樣說的,因為他們不需要提心吊膽的面對Voldemort甚麼時候會回來的消息,他們可以度過一個快樂的童年也全賴以他們的救世主——Harry Potter。

 

經過那次大戰之後,Harry Potter幾乎成為了全巫師界一個近似信仰的存在,並受到眾多少女的仰慕,現在的Harry Potter放棄了成為傲羅的機會,和Voldemort那一戰實在讓他無心再面對戰爭或任何戰鬥,他選擇回到了Hogwarts擔任黑魔法防禦術的教師,而Draco Malfoy在繼承了Malfoy家所有的財產之後放棄了成為魔法部部長的機會,隨著Harry一些回到了Hogwarts,擔任魔藥課的教師,噢是的,他們是戀人。

 

「Harry?別發呆了,來看看這個,給你的。」本來看著窗外的Harry應聲轉身看向自己的戀人,看見對方拿著一張紙走近自己,看來是一封信,有誰會在一年級入學日的前一天送信過來呢?想必是一些擔心自己子女的巫師家族吧,Harry接過信然後翻轉,打算以火漆上的家族標記來認知寄信人是誰。

 

那是一匹獨角獸,在獨角馬的下方用優美的花式字體寫著Kirkland。

 

「Kirkland……Scot?」

 

Scot Kirkland,和Harry同屆的一個Slytherin,父母曾經是食死徒,但似乎他們把兒子們保護得很好,他們並沒有受到影響,也沒有受到任何來自Voldemort的威脅,就是Scot他有點跟Draco一樣的因自己家是純血統所以莫名而來的傲氣,和一個不知道是不是被慣出來的惡劣性格,但是依Draco說,Scot除了那一身純血和高傲,壓根就像個沖動的Gryffindor。

 

比起Scot,尾隨他後面入學的兩個弟弟顯然比他這個大哥的性格要好得多了,雖然某種意義上他們三個還是很像的。

 

「所以說,他們要我們特別看好他最小的弟弟?」Draco在Harry發呆的時候就已經看完了Scot寄來的信,而後者則在對方聲音響起時才把自己的思緒拉了回來把心思投放到信上。

 

To Draco Malfoyand Harry Potter Malfoy

 

  貴安。

  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我打了招呼所以露出一臉驚恐的樣子,也請救世主不要猜我是手滑才在你的名字後面加上Malfoy。

 長話短說,雖然我並不是很想拜托你們,但這件事我肯定我那兩個蠢弟弟會把它攬到身上最後搞出一個爛攤子還要我收拾。

  如果我沒算錯時間的話,明天應該是我最小的弟弟入學的日子,我猜他應該不難認,我想你們應該一眼就能認出那條金色毛毛蟲。

  他的身體不太好,我想請你們好好看著他別讓他接近一些高危運動,特別是那幾乎讓我因為肋骨斷裂而死的魁地奇,並且他是在大戰那年發生的事唯一的目擊者,雖然他忘記了,我猜這之間肯定有問題,但是我找不到解決方法。

  不要讓Wale和Ire知道我寄了信來,也拜托你們看到這兩個傢伙別讓他做出些過度保護的愚蠢行為。

 

Form

   Soct Kirkland

2005.08.31

 

「Merlin!甚麼叫做Harry Potter Malfoy?!」顯然Harry的重點並沒有在信上,就算過了這麼多年他依然不夠Draco成熟,面對這種事本就該把它安靜的劃去就好,將近爆炸點的大貓被身後的Draco哄了下去。

 

Draco Malfoy在經過了成為食死徒,那次慘裂的戰爭,父母親又因為在Voldemort時期受到的傷而相繼離去,並且差點目擊到Harry死在自己面前,這讓他懂得了甚麼是重要的,並且因為對麻瓜的看法也有了改變,也許這還得多謝現任的魔法部副部長Hermione Granger。

 

本來全校師長都要在8月31號今天回到Hogwarts,但是Wale和Ire這兩兄弟顯然還沒回來,因為今天學校裏並沒有那股一聞永世難忘的燒焦的味道,對於Wale或Ire在一片濃煙中端出來的東西,引用Harry的話說就是在制作可以讓Voldemort一試即亡的武器,而用Draco的話那就是一塊坩堝的碎片。

 

「金色毛蟲!我說了你要走快點,這樣下去你就準備不及了。」Wale抱著一堆東西在前面走著,比他矮了快要兩個頭的Arthur跟在他後面,這兩個哥哥到今天才想起自己的弟弟在今天入學,結果勿勿忙忙的拉起自己還在睡的弟弟就前往對角巷買入學要用的東西。

 

「不要叫我金色毛蟲你這個笨蛋!」

 

現在的Arthur站在摩金夫人長袍專賣店,任由對方在自己身上這邊量量那邊量量,然後記下尺寸,把自己合適的校服拿出來的時候,他總算鬆了一口氣,接過裝著校服的袋子,然後對Madam Malkin有禮貌的道謝,正當他準備離開的時候,店門突然被打開,這嚇了Arthur一跳,兩個金髮的男孩子從街上走進店裏,一個很安靜,而另一個則吵得讓Arthur恨不得把他的嘴用膠帶封起來。

 

Oh Merlin!我從沒想過有人能比Scot的Glasgow更吵!

 

Arthur露出了一個有點困擾的表情,就算Scot在家的時候也沒有這個男孩子這麼吵,貌似兩人中比較安靜的那個注意到了,他對自己露出一個稍帶歉意的笑容,Arthur也沒那麼小氣,也對他露出了個標準的紳士式笑容。

 

「Arthur!還呆著做甚麼,要走了,你還差魔杖呢。」Ire站在門外向著Arthur喊道,Arthur跟對方點點頭示意之後就離開了。

 

奥利凡德魔杖店。

這位曾被Voldemort抓去的老先生已經重回了自己的岡位,重新為新的小巫師們出售適合他們的魔杖。

 

「Oh…Welcome, Mr. Kirkland. 你的哥哥們來買他們的第一根魔杖的時候彷彿就在昨天……」Ollivander先生推了推眼鏡,然後從梯子上下來,在眾多魔杖中尋找著,小心翼翼的抽出一個長方形的盒子,打開從中拿出一根棕色的魔杖,遞到Arthur面前,「現在,試試它。」

 

Arthur接過它,然後隨手的揮了一下,花瓶破碎的聲音連帶花朵裏妖精小姐的哀嚎一齊傳到Arthur的耳中,他連忙放下這根魔杖,Ollivander先生直嚷著「不不不……這根不行。」然後抽出了第二個長方形盒子。

 

「也許這個,Mr. Kirkland,我們再試試這個……」Ollivander先生把另外一根棕色的魔杖遞給Arthur,Arthur感覺到一股暖流從手心傳來,他再次握住魔杖向花瓶的方向揮了揮,花瓶回复如初,Arthur聽到妖精小姐再向他道謝。

 

「我早該想到的……恭喜你Mr. Kirkland,魔杖選擇了你。」

 

「Ollivander這個老糊塗,他怎麼會拿杖芯不是獨角獸毛的魔杖讓你試?我們Kirkland一家自古的魔杖杖芯都是獨角獸毛!」Wale邊走邊說,Arthur安靜的握住自己的魔杖,這個時候Ire拍了拍他的肩膀,嘴邊是一個意味不明的笑容,他對Arthur「不用擔心那些獨角獸,Arthur。牠會屬於你的。」

 

不理會Arthur還帶著疑惑的眼神,Ire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向前走去「走了金色毛蟲,別跟丟了!」

「說了不要叫我金色毛蟲你們這些笨蛋!」

 

9月1號,Arthur推著自己的行李來到國王十字車站,Wale和Ire這兩個混蛋已經在昨天晚上就丟下他一個人先回了Hogwarts,並提醒他不要遲到,Arthur特地起了個大早,再點算了一下東西,並吩咐家養小精靈要一個星期打掃一次,其餘時間他們可以到Hogwarts的厨房工作,他又看見了昨天的那兩兄弟,依舊吵吵鬧鬧。

 

Arthur搖了搖頭,他推著自己的手推車往9號車站和10號車站之間的牆撞了進去,看了看頭上的9又4分3的車站牌,顯然他成功了。

 

Arthur一個人坐在車廂裏安靜的看著手上的書,這是麻瓜的小說,是Scot無緣無故拿回來的,似乎是想他多接觸不同的文化,雖然Arthur對麻瓜的東西並不感任何興趣,但是經過這麼多年他也知道這是Scot特別的關心,誰讓他的大哥是傲嬌呢。

 

而Arthur的大哥在被自己的么弟這樣評論的時候,其他兩個哥哥對Arthur的評價也是一個不輸給大哥的傲嬌。

 

「Hi!你介意跟Hero和Matte一起坐嗎!所有車廂都滿了!」

 

這畢竟只是一時的安靜,當吵鬧著的金髮男孩拉著另一個金髮男孩問他介不介意坐同一個車廂的時候,可能在這個時候起,Arthur的命運就出現了分叉點。

 

Yes or No?

 

「當然不介意。」

 

-TBC。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風。 | Powered by LOFTER